一、本網站所提供之其他網站連結,均係基於便利性而提供,任何連結均不表示本網站為第三方網站之內容背書,「中華文化總會」對第三方網站內容不負任何責任。

二、由使用者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的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信息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使用者內容」),均由提供者自負責任,網站不保證其正確性、完整性或品質。在任何情況下,本網站均不為任何使用者內容負責。

三、使用者利用本網站公布任何資訊,請自行評估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合法性。本網站有權移除違反本服務條款、違反社會善良風俗或違反我國法律規定之「使用者內容」,無須事先通知使用者,並不負賠償責任。網站管理者並有權拒絕違反本網站使用規定之使用者後續利用本網站。

四、使用者在本網站回應文章或留言討論時,請謹慎決定是否公開相關個人資訊,包括電子信箱、電話號碼等,此類資訊可能經由網路傳播而被他人利用,非本網站所能控制,本網站恕不對此負責。

五、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功能,均依該功能當時之現況提供使用,本網站對於其效能、速度、完整性、可靠性、安全性、正確性等,皆不負擔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六、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本網站管理者與使用者共同的責任。當使者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請立即以電子郵件通知本網站資訊人員協助處理。

七、本網站並不保證本服務之網頁、伺服器、網域等所傳送的電子郵件或其內容不會含有電腦病毒等有害物;亦不保證郵件、檔案或資料之傳輸儲存均正確無誤不會斷線和出錯等,若因各該郵件、檔案或資料傳送或儲存失敗、遺失或錯誤等所致之損害,本網站不負賠償責任。

八、本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站的IP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係供網站管理之用途,本網站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使用者如利用本網站發生糾紛或訴訟,使用者同意以本網站資料庫所儲存之電子資料為認定標準。